top of page

硅谷清华联网荣获校友总会颁发的紫荆奖


7月14日,清华大学第十五次校友工作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举行。清华校友总会和海内外50多个清华校友会组织的负责人、清华大学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150多人出席会议,在新疆工作的部分校友列席了会议。校友总会副会长贺美英宣读清华校友总会表彰决定。决定说,2011年是清华大学百年华诞,为感谢各地校友会在百年校庆各项活动中所做的组织协调工作和突出贡献,清华校友总会决定对作出突出贡献的地方校友会进行表彰并颁发了以下奖项:“百年校庆紫荆奖”、“百年校庆活动组织奖”、“百年校庆公益贡献奖”和“百年校庆特色工作奖”。

附录:获奖校友会名单

一、百年校庆紫荆奖:广州校友会、河南校友会、广西校友会、深圳校友会、美国硅谷清华联网、江西校友会、湖北校友会、美国波士顿校友会、天津校友会、沈阳校友会。

二、百年校庆活动组织奖:长沙校友会、福建校友会、甘肃校友会、海南校友会、呼和浩特校友会、南京校友会、上海校友会、石家庄校友会、四川成都校友会、唐山校友会、西安校友会、云南校友会、浙江校友会、重庆校友会、加拿大南安省校友会、美国纽约校友会、德国校友会,香港同学会。

三、百年校庆公益贡献奖:安徽校友会、常州校友会、大连校友会、佛山校友会、昆山校友会、洛阳校友会、山东校友会、山西校友会、新疆校友会、珠海校友会。

四、百年校庆特色工作奖:长春校友会、贵州校友会、惠州校友会、廊坊校友会、青岛校友会、青海校友会、苏州校友会、无锡校友会、美国康州校友会、全英校友会、法国校友会、美国华盛顿DC校友会、澳大利亚校友会。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