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硅谷清华联网&BURN跑步小组再度携手 5K & HALF MARATHON


湾区华人长跑组织第一次主办的马拉松!BURN马拉松将于2015年10月10日周六在美国加州硅谷的小狼山(Coyote Hills Regional Park)举办,这里是湾区最美的城市公园之一,是东湾人跑步、骑车、观鸟、赏鹿、看海、野炊的圣地。跑一次马拉松,尽享湾区之美。我们有半程马拉松(13.1英里)和5000米两个选项,跑或者走都可以,非常适合全家大人孩子一起参加。

爱生活,爱跑步。欢迎大家一起来参加,举家过一个健康有意义的欢乐周六。前一百名报名者可以拿到免费T恤 。也欢迎和感谢你转发此贴去你的朋友圈,邀请亲朋好友来参加这个盛会,一起奔向更健康、更积极的美好生活! 硅谷清华联网将协办此次活动,并为活动提供一个水站。BURN是一家湾区华人非盈利跑步组织,大量清华校友参与其中。如果你也对跑步健身感兴趣,欢迎参加这个好玩且有益身心的活动!作为你的校友会,硅谷清华联网将为你提供强有力的后勤支持!

清华校友注册15% Discount Code(有效期两周):SVTN

注册链接:burn2015.racewire.com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