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中国半导体发展综述以及IC行业硅谷工程师的机遇


2015年半导体行业云起风涌,NXP收购Freescale, Avage收购Broadcom,Intel收购Altera。与此同时,中国国内半导体行业同样频传各种收购信息,OmniVision, ISSI, NXP旗下RF Power等公司和部门被中国背景基金尽收囊下。

在这样一个如火如荼的环境下,身处硅谷“风暴眼”中,作为半导体行业中硅谷工程师的你我,应该如何进一步了解美中两地半导体行业的动向和趋势;如何充分利用有利的大环境在职场上寻找合适的发展方向,是事业上更上一层楼;抑或是利用一些新兴出现的企业创新平台,结合自身优势和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们携手创业,自己做老板?

来吧,欢迎参加一场重量级嘉宾参加的座谈会: Time: 3:00PM Sunday, June 12 2016 Venue: TIPark Silicon Valley, 1601 McCarthy Blvd, Milpitas, CA 95035 Light snack and beverage will be provided

注册链接:https://www.eventbrite.com/e/25835134583

Speakers: 演讲1:陈大同/中国半导体产业的整合并购大潮 陈大同先生在清华大学分别获得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后在美国Stanford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曾先后担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OmniVision(豪威科技)联合创始人,以及Spreadtrum(展讯通信)公司联合创始人,目前任华山资本创始合伙人。 演讲2:胡黎强/全新IC创业模式--平台创业 胡黎强先生分别在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目前担任上海晶丰明源创始人以及CEO。晶丰明源公司开发PMIC/Analog IC,是近年来大陆成长最快的IC设计公司之一。他们正在尝试一种平台创业模式,以晶丰明源​的资源,来支持创业团队的发展。 活动主办: 硅谷清华联网(SVTN) 华美半导体协会(CASPA)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