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华领航计划第二期(2016-2017学期)招生进行时


各位校友、朋友,

为了培养华人在美国科技界的领导力,硅谷清华联网(SVTN)、北加州清华校友会( THAA-NC),和北京/ 新竹两岸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 TEN将联合在旧金山湾区开展第二期清华领航计划。 本计划致力于搭建前辈与青年才俊之间的桥梁, 帮助硅谷的有志青年职业/创业发展。 第一期领航计划于2016年6月12日圆满闭幕, 为本计划奠定了坚实、良好的基础。51位学员顺利毕业, 在获得导师们的悉心指点后,职业道路上更进一步, 很多学员完成了创业、升职、工作转型等职业目标。

清华领航计划致力于培养拥有国际视野、具备创新能力的科技领袖。 通过资深企业家/高管导师对有意愿, 有潜力的青年才俊的培养和两者之间的互动,从而达到以下目的: 1)学员通过和导师的近距离接触,扩展人脉, 从导师的经验分享中受益,在导师的指导下明确职业方向, 规划职业发展。学员中将涌现出更多的创业者和企业管理人才, 无论海归或留美,增强学员的国际竞争能力。2)在这一过程中, 建立前人后辈之间的传承、扶持机制,建立受助、助人的传统。 受助者有一天可以回馈社区,让更多的人受益, 以此形成良好的职业生态正循环, 助力校友乃至华人群体的事业发展。

本期导师计划将于2016年7月24日正式开幕,为期10个月( 至2017年5月)。20多位导师与学员将按照专业以及职业/ 创业不同方向进行分组,每组由两名导师以及5-6名学员构成, 活动目标、形式以及地点可由组内自行定义, 原则上建议导师和学员每6个星期会面一次。在项目结束时, 主办方将举办面向公众的成果展示会, 由学员们以组为单位分享收获和体会,并进行下一期的招生。

如果你认同本计划所倡导的受助、助人的理念并希望参与此项目, 请点击以下链接注册: 第二期清华领航计划(2016-2017)注册

北京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 新竹清華企業家協會(TEN) 硅谷清华联网(SVTN)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THAA-NC)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