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6湾区华人篮球联赛-清华Team THUrsday战报


我们是一支成立不到2年的篮球队THUrsday,主要由热爱篮球的清华校友组成。尽管我们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我们已经在最火热的硅谷华人篮球联赛中打出了一片小天地,活力四射。

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THUrsday作为卫冕冠军出战,已然成为众多参赛队伍的“重点照顾对象”,场上遇到的是百分百的对抗,竞争异常惨烈。常规赛最后一场,我们在最后2分钟落后10分的情况下连续命中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无奈还是最终输掉了比赛。上个赛季我们的队员们意外频发,不能很好的备战决赛,遗憾地未能成功卫冕,屈居亚军。

暑假过后,新赛季的号角已然打响,在硅谷硅谷联网校友会的大力支持下,球队换上了崭新的战袍和帅气的Logo,力争能在新的赛季一雪前耻,再创佳绩!

硅谷华人篮球联赛的比赛时间为周日上午,在Foothill College的篮球场举行,欢迎感兴趣的校友前来观战助威!详情可联系刘晶(Email:jingliu.exp@gmail.com)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