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华校友冬季长跑勇士赛~加入旧金山硅谷阳光队


深秋的落叶是迎接严冬的地毯,凛冽的北风是否让你感到阵阵寒意?刚刚成立的清华校友跑步爱好者协会隆重推出冬季勇士赛活动,在2018年伊始将五湖四海的校友团聚在一起,用我们矫健的步伐和巨大的生命活力掀起冬季锻炼的滚滚热浪。

清华跑步爱好者们是最开朗热情充满青春活力的一群,借这次机会,欢迎所有能够或者希望迈开腿的校友们搭上这趟广纳百川的列车,联系老友,结识新朋,在互相帮助和鼓励中一起驶向健康工作50年的共同目标。

简介 本次活动通过行之有效的线上比赛的形式鼓励和督促大家在寒冷季节坚持跑步。冬季勇士赛历时一个月(一月份,全球同步), 采用郁金香运动APP平台进行管理,设团队赛和个人勇士赛。在此月内所有参赛人员可以实时跟踪个人和团队的累计里程,月底截止时根据最终团队和个人排名给予奖励。

报名时间 2017年11月20日 – 2017年12月24日

比赛时间 2018年1月1日 0:00 – 2018年2月1日 0:00 (北京时间GMT+8)

比赛项目 团体赛2018年1月团队人均里程和累计总跑量排名 个人赛三个项目(请仅选择一个参加)

金牌勇士赛:一月份累积跑量>=300公里(平均每天9.68公里) 银牌勇士赛:一月份累积跑量>=200公里(平均每天6.45公里) 铜牌勇士赛:一月份累积跑量>=100公里(平均每天3.23公里)

报名须知 (一)报名宣传面向清华校友,不明文限制清华亲友参加。 (二)为方便校友之间交流,组委会排名管理和证书制作,参赛人员需要在活动期间按如下格式规范郁金香用户名,请勿在活动期间修改。用户名格式不合格者无法进入活动俱乐部。 清华校友:姓名+空格+系别+空格+入学年份,例如:张三 无线电 80 清华亲友:姓名+空格+亲友+空格+入学年份,例如:李四 亲友 90 (三)本次活动鼓励个人英雄和团队精神相结合,每人必须加入一个团队参加团队赛。报名时请按就近原则选择分会团队(分会信息请参见本文末尾各地分会),不允许自立团队。如果就近没有分会团队,欢迎加入清华中长跑曹振水主教练带队的“散兵游勇突击队”。没加入任何团队的将被取消比赛资格。团队人数至少5人,不做上限要求,多多益善。报名截止日不够5名的团队会被取消,人员将归入散兵游勇突击队。 (四)个人比赛只允许参加一项,发现参加多项者将被取消参赛资格。每项赛事内按里程进行个人排名,只有达到相应标准者才会获得勇士证书。如果因故没能达标,完成里程仍会计入各自团队。建议根据自己的实力,择优参赛。 (五)涉及到成绩统计的准确和公平性,不允许活动开始后退出俱乐部,换团队,换勇士挑战赛。活动开始后退出团队仍然计算为团队成员,从而影响团队排名,鼓励大家为团队坚持到底。 (六)活动结束后还会按年龄组进行排名,需要从郁金香用户信息的生日项中提取,所以请大家报名时完善生日信息。

成绩记录和排名 规定时间范围内完成的跑步累计里程,对跑步速度不作限制,不接受骑车里程。 必须提供郁金香的跑步数据累计里程参加比赛;室内跑步机里程允许手动输入,详见使用说明连接。 个人勇士按总里程排名。 团体按人均里程和总里程两种排名。 手动输入截止为北京时间2月1日0:00。考虑到可能的数据上传同步的延时,最晚不得晚于活动结束后5天内完成所有数据上传,数据上传截止时间为北京时间2018年2月6日0:00,最后的排名结果也将在这之后统计发布。

获得勇士证书标准 金牌勇士要求活动期间月跑量>=300公里 银牌勇士要求活动期间月跑量>=200公里 铜牌勇士要求活动期间月跑量>=100公里

奖励办法 本次比赛不设物质奖励,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健身,强健体魄,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精神鼓励为主。证书和奖状均为电子版,鼓励网晒网红。 个人赛所有金银铜勇士赛达标者发证书。 金银铜各赛事前三名发奖状。 所有个人按年龄组排名。 团队按人均里程和总里程各取前十名发奖状。 所有参赛人员的全部里程作为本赛事的集体成就载入跑友协会史册。

各地分会 分会名称 联系人联系人院系年级 北京地区-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跑群 徐自国 土木系 1995级 北京地区-酷跑清华达人1群 张冬冬 机械系 2015级博 北京地区-酷跑清华达人2群 戚前方 经管 1997级 北京地区-酷跑清华达人3群 戴继锋 土木系 1995级 上海校友会 邢晓军 热能系 1993级 广州校友会 覃穆 电机系 1989级 深圳校友会 陈俊 水利系 1988级 青岛校友会 郭俊英 化学系 1988级 成都校友会 高修淼 工商管理 2011硕 贵州校友会 杨军 化工系 1989级 黑龙江校友会 王熙 自动化 1980级 江苏校友会 李军 经管金融MBA2008级 全英校友会 王笑楠 化工系 2007级 法国校友会 康嘉 电子系 2001级 德国校友会 吴春艳 经管 2001级 华盛顿校友会 肖罡 自动化 1985级 大纽约校友会 罗建刚 数学系 1986级 波士顿校友会 林巍 环境系 1985级 硅谷校友会 杨晓剑 计算机 1989级 南加州校友会 傅献农 外语系 1994级 澳洲校友会 田晓峰 热能系 1981级 芝加哥校友会 吕嫄 工业工程 2002级 达拉斯校友会 莽世晖 自动化 1988级 多伦多校友会 鲁涛 计算机 1982级 明尼苏达校友会 姜雷 经管 1985级 西雅图校友会 王虎冬 计算机 1993级 校友奥森跑群 魏福生 经管MBA 2010级 密西根校友会 赵岩 机械系 2010级 新加坡校友会 沈波 电机系 1984级 休斯顿校友会 王栋 水利系 2001级 五道口金融学院跑团 闫文清 五道口EMBA 2012级 乔治亚州校友会 郭志松 水利系 1988级 散兵游勇突击队 周玉波

联系方式 协会微信公众号紫荆绽放(THA_runner) 活动联系人(微信):13661652760

冬季勇士赛服务微信群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