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硅谷清华联网2014年度BBQ初夏音乐派对圆满落幕


2014年5月31日,硅谷清华联网在Fremont市中央公园的伊丽莎白湖边举办了一年一度的烧烤会。本次活动不但成功吸引了300余位湾区校友,朋友的热情参与,我们还荣幸的请到了中国驻旧金山领事馆教育组杨军参赞,李韧竹领事,科技组徐鹏辉领事,蒋玉宏领事以及来自中国科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校友会和我们的清华兄弟协会北加州清华校友会的嘉宾们。

相比于往年,今年的活动有几大亮点。首先,我们在传统烧烤派对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场流行风格的音乐会。乐队的名字叫“走起”,全部成员都是在硅谷工作的工程师。他们用一首“千年等一回”妖娆开场,紧随中国当红的小清新文艺歌曲,再炫起经典劲爆摇滚收尾,赢得掌声喝彩声无数。

为了让跟随父母前来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能够度过欢乐的一天,我们特意在草地中央吹起充气城堡,还请来“美人鱼”带领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现场制作的棉花糖和刨冰长幼皆宜,供不应求,引得大家排起了长队。

今年,我们首次在活动中增加了捐款环节,凭捐款可领取清华大学校友总会提供的印有英文“清华校友”的车牌。不少校友们早在活动之前即表示要预定车牌,现场更是纷纷慷慨解囊。

对于一场成功的派对,美食当然必不可少!香喷喷的烤香肠和从“麻辣诱惑”订购的几道经典川菜让大家大快朵颐!

活动的结尾,大家在伊丽莎白湖边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在之后的拔河比赛中,偶数字班级校友联队大获全胜!冠军队每人获赠2014年新款紫荆花瓣校徽一枚,亚军队每人获赠百年校友纪念环保袋一个!

活动之后的调查问卷结果显示,本次活动受到校友们的高度好评。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感谢辛勤工作近一个月的30余名志愿者们,同时也向为此次活动提供赞助的单位深表谢意。

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的活动,

硅谷清华联网 ~ Stay Connected!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