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对话领航导师:张于庆,李一诺 (Sat 2/20)


各位校友,

我们于去年11月份推出的清华领航导师培养计划,得到了清华社区内外的支持。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参与进来,从中受益,我们特别邀请了张于庆和李一诺两位导师与大家分享他们在创业和事业发展方面的经验和见解。如果你对这个话题感兴趣,或者希望了解更多的关于清华领航计划的信息,请务必不要错过这个机会。

张于庆 (清华电子80级)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学士、硕士。Syracuse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InnSpring 创始合伙人、前CEO。TEEC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于2002创立了JEDA Technologies Inc 并担任CEO,专注于下一代半导体芯片设计自动化, 为世界最领先半导体设计公司提供系统级设计验证的产品。2004年底于北京创办分部——北京芯景泰达科技有限公司。在创办JEDA公司前,作为Juniper Networks的最早成员,担任高级工程师、项目经理, 成功地开发了用于高端路游器的多颗高复杂芯片。之前,曾在 Cisco Systems 任 ASIC 设计验证工程师, 从事 12000 系列路游器的开发。1993年至1995年,参与了对称多处理器 Server 的开发, 与此同时, 参与首创了半导体芯片设计验证自动化的第一种设计验证语言Vera。Vera现已成为行业新标准SystemVerilog (IEEE 1880) 的一部分。

李一诺(清华生物96级)

清华生物系学士,UCLA分子生物学博士,毕业后加入麦肯锡,仅用6年时间成为合伙人。曾多年担任医疗产业领域的联席领导人,并负责社会与全球公共卫生领域的工作,包括领导中国医疗改革相关的咨询项目等。2014年同先生共同开通微信公众号“奴隶社会”,发扬“不端不装,有趣多梦”的原创风格,粉丝近30万。2015年5月,出任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

When: 2/20 (Saturday), 2-5pm

Where: InnoSpring, 2901 Tasman Dr #107, Santa Clara, CA 95054

Registration: goo.gl/0Ue2uC

Hosted by: 清华领航计划

清华企业家协会TEEC/TEN

硅谷清华联网SVTN

北加州清华校友会THAA-NC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