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第五届紫荆杯团体乒乓赛本周末拉开战幕!


正值清华105年校庆之际,由湾区清华大学海外校友乒乓球队主办的一年一度的紫荆杯团体赛将于本周末拉开战幕! 自从2012年由清华校友队创办首届比赛以来,紫荆杯已经成为了湾区每年最有号召力的团体赛事之一。本次比赛,共有32支毕业于国内各高校的校友球队,近250名球手同场竞技!其间,除了清华、交大、北大、华中等诸多传统强队外,还有不少院校也首次成功组队参赛。届时,汇集了湾区业余乒乓界顶尖高手的紫荆杯赛场上,将有一群来自各地、各校的乒乓爱好者们一起挥洒热情、奋力拼搏! 作为每届主办方的清华队,我们的队伍自2002年成立来,近年来不断壮大。由最初的5人发展至现今将近60人的一个大家庭,今年更是历史性的有五支球队代表清华参加紫荆杯。在过往的各类团体赛事中,我们曾蝉联过多次的紫荆杯和明珠杯冠军,以及多届的北加州华体会乒乓球团体赛冠军。这次比赛,大家经过了数月的赛前集训,都已摩拳擦掌、热情高涨,力争要在球场上释放我们的最大能量!

​在此,我们热切的欢迎湾区的清华校友们来现场观战,为我们清华球队、也为其他院校的乒乓好手们一起加油助威!

比赛时间:5/7 早9-晚6 (预赛);5/8 早9-晚6 (决赛) 比赛地点:Spartan Complex, SPX 107, San Jose State University, San Jose, CA 最后,我们也热情欢迎校友中更多的乒乓爱好者加入我们的大家庭,一起锻炼身体、切磋球艺! 我们的联系方式:all@thutt.org

最后,我们特别感谢以下比赛赞助方对我们紫荆杯的大力支持: TEEC – 清华企业家协会

SVTN-硅谷清华联网 Afficient Academy - 成真学院
A Plus Acupuncture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