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清华游泳队夺得华体会团体亚军


一年一度的北加州华人文化体育协会2016游泳比赛于8月7日在联合城James Logan高中隆重举行。硅谷清华清华联网游泳队已经连续13年代表清华校友参加华体会的游泳比赛。今年的清华游泳队由队长Edward邓,钱强带领。队员由北京和台湾清华校友及亲朋好友组成,年龄从20到60以上,共有42名队员参加了88项个人比赛项目和9个接力队的18项接力赛,为历年人数最多的一次。清华队在往年的比赛中成绩皎皎,团体总成绩总是名列前茅。今年也不例外,我们的队员总共获得单项比赛25枚金牌,22枚银牌和14枚铜牌,接力比赛共获得8枚金牌,4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荣获团体总分亚军。

清华游泳队自从2004年以来每年都参加华体会的比赛。游泳队逐年壮大,至今已有超过80人。值得一提的是近几年有不少年轻校友加入,增强了我们年轻年龄组的实力。来自台湾清华大学的游泳健将们也一展身手,连续几年拿下多枚单项和接力的金牌。今年游泳队员也有很多新队员第一次参加华体会比赛并且夺得优异的成绩。在这里要给清华游泳队一个赞。祝贺每位参赛队员的出色表现和优异成绩。

感谢清华联网多年来的大力支持和慷慨资助。今年清华游泳队还得到了Ultrastar Sports 的热心赞助。我们的游泳衣裤都是由他们无偿提供的。在此也向Ultrastar Sports的Cynthia 表示感谢。

清华游泳队希望有更多的朋友加入。如果感兴趣请与我们联系tsinghuaswim@yahoogroup.com

硅谷清华联网游泳队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