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美清华自动化论坛”开幕倒计时


2016年10月1日,入秋的美国硅谷将会被一群怀揣着自动化梦想的人们打破它原本的寂静。为了推动中美两地的学术交流和促进两地的合作发展,北美清华自动化校友会将在美国高科技产业的聚集地“硅谷”举办“北美清华自动化论坛”。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清华自动化人将汇聚一堂,分享自动化方面的前沿概念与技术,同时也与海内外的创业系友共谋发展,致力于在自动化领域创新发展方向上打造具有特色的发展项目。

到场嘉宾:

宋安澜 (77级)软银中国创投有限公司合伙人

秦泗钊 (79级)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分校副校长

李 强 (82级)丰元创投管理合伙人

范宝龙 (82级)清华大学校史馆、档案馆馆长

胡胜发 (82级)安凯微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

逯利军 (86级)塞特斯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 涛 (88级)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务委员会主任

邵旭辉 (88级)Yahoo工程部副总裁

卢春雨 (88级)3M交通安全与防护实验室经理

文 辉 (89级)清华阳光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裁

王金林 (93级)Auryc共同创始人及CEO,TEEC天使基金管理合伙人

刘友忠 (93级)Google工程总监

雷 霖 (93级)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

周 杰 (博后,95级)清华大学自动化系系主任

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1日-10月2日

1601 McCarthy Boulevard Milpitas,

CA 95035.USA

报名方式:

邮件:cy616@tsinghua.edu.cn

电话:(010)62782191转817

论坛将会讨论新兴的创新课题包括: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您将了解到自动化领域最前沿的发展方向以及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近期所取得的成就。

上午:

北美清华自动化校友会成立大会

北美清华自动化论坛主题演讲

下午:

自动化领域创新论坛(以“智能制造与机器人,大数据,人工智能,互联网+”等行业为主题的创新论坛)

硅谷现代高科技产业的代名词。从80年代开始,就吸引了各国和地区的高技术企业的地方,早在2006年硅谷总共有225,300个高技术职位。以高技术从业人员的密度而论,硅谷就稳居美国之首,在硅谷每1000个在私营企业工作的人里有285.9人从事高科技业。高技术职位的平均年薪亦居美国之首,达到144800美元。在2008年是硅谷人均GDP就达到83000美元,居全美第一。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