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投资专题讨论会~房地产投资趋势和房地产相关的税法普及


各位校友,

我们之前举办的海外资产申报讲座和小企业报税专题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我们将在本周六下午2PM在TIPark举办一场关于房地产投资的分享会,细节如下,欢迎大家参加。

美国房地产市场拥有市场经济所固有的周期性发展规律,1923年至今,美国房地产市场出现了3次显著的泡沫,特别是最近一次的次贷危机更是引发了全球危机。究其根源,美国房地产市场的周期性发展,取决于人口、利率以及信贷、税收等多重因素的综合作用。目前,在自住型购房者热情下降、机构投资者、小型投资者轮番上场,特朗普政策、中国资本管制等这一系列错综复杂的因素作用下,美国房地产市场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状况?

我们请来了经验丰富的房地产投资专家、清华校友Shanw Luo和赵敏、潘婷婷两位会计师来解析美国房地产行业的趋势和税务政策,以帮助您了解投资者、业主、资产管理机构和服务提供商在未来一年将采取什么行动,以迎接预期的挑战,抓住机遇,“保持繁荣”。

注:此次只是分享会,任何税务建议都是作为知识分享,如有具体问题请与会计师联系。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