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杨晓剑校友获得清华校友工作杰出贡献奖


“清华校友总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清华大学第十九次校友工作会议”于9月8日~10日在清华园举行。其间,硅谷清华联网田径队队长杨晓剑校友获得校友总会颁发的“清华校友工作杰出贡献奖”。

杨晓剑校友自2005年起担任硅谷联网田径队队长,每年组织并率领包括校友和亲友近百人的清华田径代表队参加北加州华人体育运动会田径比赛,连续11年取得团体总冠军和金牌奖牌第一名的好成绩。在比赛间期,他定期组织队员进行跑步训练,并请来专业的田径教练为大家讲解提高成绩、防止运动损伤的讲座。杨晓剑校友通过长跑这一媒介把众多校友、亲友团结凝聚在一起。在他的带领下,清华田径队的规模不断壮大,有力的推广了清华的体育精神和品牌。祝贺杨晓剑校友获得校友总会颁发的这一项荣誉。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