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加州同学防疫后援会CMAIN联合公开捐赠求助书


新冠病毒最近开始在美国肆虐,来势十分凶猛。很多地方已经封城,封州,疫情曲线还在成指数增长。日夜战斗在第一线的医护人员开始出现医疗防护设备的短缺。不少医院已经开放捐赠和号召捐赠防护用品。医护人员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帮助,我们有责任帮助购买医疗物资,回馈社区,为医护人员提供必要的医疗防护设备尽绵薄之力。在同病毒这个人类的共同敌人的战斗中,给一线战士们实实在在的帮助。我们请求所有关心湾区的各界朋友为解决当前医疗物资短缺问题伸出援手。United we stand!

在具体操作上由于美国医院接受捐赠的复杂性,我们第一批会购买口罩防护服等物资,捐助给湾区急需的医疗机构。我们已经联系好多家口罩防护服经销商和湾区的捐赠医院,将以最快的速度将善款用于购买医疗物资,尽快提供给医护人员。为保证大家的最大利益,清华加州同学防疫后援会和501(c)(3)组织CMAIN(海外华人互助会)合作,在该组织下建立我们这次行动的专门基金–新型冠状病毒个人防护装备救济专项基金,专款专用。所有捐款可以抵税和取得公司match。

我们会定期向大家反馈集资情况和捐助进展以利监督和让大家了解信息!

关于清华加州同学防疫后援会:清华加州同学防疫后援会是由在旧金山湾区的清华89级校友发起成立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发挥清华校友的影响力,积极组织民间捐款,联系可靠的货源购买相应的抗疫物资,并捐赠给本地急需的医院和社区。

关于CMAIN:CMAIN(海外华人互助会)是合格的501(c)(3)非盈利组织,可帮助遭受灾难的人们。CMAIN将确保所有捐款都将捐给需要帮助的人。任何志愿者都不会从CMAIN获得任何形式的薪水。CMAIN希望为中国移民搭建桥梁,为美国社会做出贡献。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