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诚邀清华乒乓高手代表母校征战紫荆杯!


报名email: svtn.thu@gmail.com

时间:预赛 - 5月7日早9时~晚6时 复赛 - 5月8日早9时~晚6时 地点:Spartan Complex, SPX 107, SJSU , San Jose, CA 报名截止日期:各队参赛意向报名4月10日前;各队在4月24日前提供队员最终名单。请将报名意向和队员名单发至邮箱register@zijingcup.org 报名费:每队$50 比赛形式:分为两个Division :Division A 由上届紫荆杯的前8名(上海交大一队、北京大学一队、清华一队、华中科技大学队、东南-山东大学联队、上海交大二队、复旦大学一队以及南开大学一队)组成,只进行复赛。Division B 由非种子队组成,首先进行预赛。Division B 预赛中胜出的8个队与Division A的种子队进行复赛。比赛采用9场5胜制(5男单、1女单、1混双、2双打)。Division B 最终晋级队数、分组以及具体比赛细节和规则将在报名结束后,根据报名情况另发通知。 球队组成:各代表队成员仅限大陆、港、澳、台大学校友。每个代表队至少由1名女生和5名男生组成。缺少女生的队,可与另一个有女生但男生少的大学由两个学校组成联合队,但必须以联合队命名并提交组委会审核批准。在上届紫荆杯或者以前东方明珠杯有过两个队的,不允许成立联合队。队员组成完整的队以及只有一个代表队的有报名优先权。 队员资格:必须曾持有过该大学学生证或者工作证才可成为该大学代表队或该联合队的球员。一个球员只能代表一个大学的球队。 比赛用球:Nittaku 40 + 3 Stars Premium

组委会/赞助方 SVTN – Silicon Valley Tsinghua Network 赞助方:TEEC – 清华企业家协会 赞助方:A Plus Acupuncture

关于清华大学海外乒乓球队

清华大学海外校友乒乓球队成立于2002年,由最初的5人发展成为今天由40多乒乓球迷组成的四支球队,活跃在加州湾区各乒乓球馆。清华海外乒乓球队的宗旨是“强健体魄、丰富生活、凝聚球友、交流球艺”。每逢清华大学校庆之际,我们在湾区主办有20多个海外高校校友代表队、近200名球员参加的紫荆杯乒乓球邀请赛,至今已有4届。另外,还参加每年10月由上海交大发起赞助、我们参与主办的明珠杯乒乓球邀请赛。清华海外乒乓球队实力雄厚,取得了傲人成绩,为清华争了光!除有一届明珠杯和上届紫荆杯外,我们蝉联过10几届明珠杯和各届紫荆杯冠军,还蝉联过3届北加州华体会乒乓球冠军。

由于其他高校校友代表队不断增加乒乓高手,我们正在面临挑战。清华海外乒乓球队急需更多乒乓球迷,尤其女选手,加入我们的球队,为母校争光!为了能够延续每年一度的紫荆杯赛事,我们急需各种形式的赞助,殷切希望清华校友会、各企业、团体和个人的支持!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