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8玲珑轮胎杯全球清华之友联赛(美国硅谷站)分组揭晓


2018年玲珑轮胎杯全球清华之友联赛(美国硅谷站)的比赛将在两周后的10月6-7号举行。硅谷站比赛的前身是湾区的紫荆杯校友网球团体赛,是美国华人业余网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项比赛。今年继续作为全球清华之友联赛的一个分站,得到玲珑轮胎的荣誉冠名,使得硅谷站的比赛水平更高,竞争更加激烈。截止报名,一共有238名选手报名参赛,组成13支校友网球队进行为期两天的角逐,争夺美国硅谷站比赛的最高荣誉。从美国外地和国内的许多网球爱好者也趁着十一国庆期间,飞抵硅谷湾区,和湾区本地的网球选手一起切磋

比赛的分组抽签已经揭晓,两个队员平均实力达到4.35的大种子队,卫冕冠军北大成电复旦联队和科大佼龙联队一起分到了A组,让同组的水之清华队、台交大国小中大联队和交大思源队,只能去一争小组第三,盼望能搭上进入八强的末班车。

B组集中了三个热门队,有业余网坛桑普拉斯之称的苏启仲所领衔的荣耀国关队,两位现役大学生冠军5.0高手加盟的浙大求是队,和拥有两代大学生冠军胡博羽方玮骐领衔的两岸清华联队。在三座大山下求生存的华科武大北工大联队,估计难逃小组被淘汰出局的命运。

C组则有今年夺冠呼声最高,李天王领衔的广体台大华附联队坐镇。小关率领小李天王和桂电高手组成的交大桂电大工联队,在旁边虎视眈眈坐二望一。而拥有国手冠军,一代传奇姐妹李燕玲加盟的天大南开南大联队,必定是全场比赛的焦点。幸运加入该组,拥有许多国内越洋来参赛队员的木之清华队,大呼出线不出线无所谓,能打到这么多高手,值回飞机票和报名费了。

具体分组如下。比赛首日将首先进行组内单循环比赛,每队互相之间进行三个男双,一个女双和一个混双的五场比赛。A组的前三名,B组C组的前两名和一个成绩较好的第三名,进入到八强淘汰赛。比赛第二天八强将进行三轮残酷的淘汰赛,产生2018美国硅谷湾区的新盟主。

比赛协办

上海交大硅谷校友会、湾区网事、网球邦

钻石赞助

贵州王茅酒业(集团)有限公司

何东来运动康复诊所 HeCares.net

比赛赞助

启迪汉洱康(嘉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中山泰坦工艺品有限公司

北京益生清友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天龙网球股份有限公司

硅谷清华联网 Tsinghua.net

Fortinet公司 Fortinet.com

湾区著名地产经纪 张历

湾区著名网球教练 李靖

丁姐家庭厨房


Useful Links
Follow Us on Wechat 
bottom of page